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我, 20 了。

如果你真正的热爱一样东西,你会不顾一切地付出,无疑地享受着享受着牺牲。


2011 年了,终于 ‘-teen’ years 已经过去了。
我不知道,踏入人生第二十个年头的我,是否对自己负起了责任。
我,活在这个世界上,到底学会了什么?
而又能够用什么来回馈这个社会所对我的栽培呢?
不要把我想得那么伟大,因为我并没有要对这个社会作一些惊天动人的事。
而是,我,身长在这个世界上快二十年了,我领悟到什么,学习到什么?


璇子,有人为了生存而逃命。。。


有人为了糊口而卖命。。。



而你,拥有了那么多,有什么资格堕落?有什么资格浪费生命的每一天呢?



今日名句:明日复明日,明日何其多。日日复明日,万事成蹉跎。


我,热爱生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